Yu-Chuang Tseng

Digital + interactive + Art

Soft Resilience軟韌性~陽明交大應藝所30週年特展 30th Anniversary Exhibition of Institute of Applied Art, NYCU

「軟韌性」是透過人與人、人與環境之間的相互關係所湧現的特質,使群體以去中心化的結構快速回應周遭環境並自我重組,成為有如神經網絡般的有機體。

也就是說即使有各樣的複雜困頓,但很多微小的事件仍足以累積、刺激個體並改變一個世代,而讓群體得以在巨變的時代中站穩腳步。

這檔展覽會演示這三十年的流轉下,應藝所的師生是如何相互依存,以共生、互利與合作為基礎,不斷重組、再生為一個動態的整體,為變動的世代提供充滿可能性的想像與實踐,並持續引發更多的反思與迴響。

【展覽資訊】

▸ 展名|軟韌性~陽明交大應藝所30週年特展

▸ 展期|2022/9/22(四)-10/18(二)

▸ 地點|交大校區藝文空間

▸ 開幕茶會|9 / 22(四)13 : 00

▸ 兩場導覽|9 / 22(四)14 : 00 、 10 / 1(六)14 : 20

流動的房間 No3
流動的房間 No3

Related Posts